楠颖

只争朝夕

时间设定:一切结束后
ooc预警
禁ky,禁上升真人
就是自己的脑洞,写着玩的
一切结束后,特调处所有人发现赵云澜开始肆无忌惮的翘班,无时无刻不跟他家沈老师发狗粮……
然而事实是,赵云澜彻底找回了作为昆仑君的记忆后,开始吃醋,吃自己的醋,吃大荒山圣的醋,即使所有人都觉得那个人就是自己,是万万年前的自己,但赵云澜不觉得,他觉得自己用镇魂令主赵云澜的身份活了这么多年,一直以来连贯的记忆也是赵云澜,而不是昆仑君。更让人忍不住的是,沈巍,他的沈老师,他的男朋友!名字是那个人起的!守了万万年的是那个人!为了那个人他宁愿身殉大封!!!虽然是为了自己好,但是当年的惊鸿一瞥,瞥到的是那个俊美的昆仑君,不是他。赵云澜心里憋屈的要命,但他不会表现出来,那太不符合他的身份了。他只是有事没事给沈巍打个电话,是不是翘班去沈老师的课上蹭课。他想着:反正我现在还有很多年,一定能让沈老师满心满眼都只有我!
沈巍当然劝过赵处长,他当着全特调处的面跟赵处长说:你好好上你的班,不用总来找我,我都等了你一万年,你放心,我不会走。
祝•气到血温升高•红【内心】心机biao!!!!!
赵云澜听到这话,气的头发都冒烟了,但是他表面上却假装不在意:没事,我这不是看整个特调处也没什么大事发生,闲着也是闲着,陪陪男朋友么。
沈•面乖心黑•巍微笑着……
当然,赵云澜也不是一直这么闲,毕竟特调处永远有处理不完的奇奇怪怪的案子,并且最近我们最能打的僵尸王和小郭手拉手(误)出去旅(做)游(好)了(事),大庆那只胖猫跑去撩一只叫骆一锅(乱入)的猫,桑赞和汪徵沉迷迟到的热恋,整个特调处能做事的,四舍五入等于没有……
当然,我们赵处是什么人啊,他能好好干活才怪,这位赵•不想认领大荒山圣•昆仑君•懒的出奇•云澜先生把所有能够招到现实世界活动的人都破格收入特调处,把所有事情都交给林静和祝红分配之后,就又溜去找他的沈老师了……
祝红&林静:我有一句话不管当不当讲都想讲……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