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颖

【叶修生贺/微喻黄、周叶】全联盟为叶修庆生系列 28日1时

又到了一年一度全荣耀最大反派叶修BOSS诞生的日子了!(虽然各大队长可能都想回到几十年前掐死这位),虽然叶修大大平日里拉足了全职业联盟的仇恨,但是作为一位从第一赛季征战到第十赛季的超长待机的老选手(喂),联盟中各大战队成员还是想为他过一个终生难忘的生日的。

  1. 蓝雨
  2. d…对了,我搜这个是因为老叶要过生日了,为了体现联盟尊老爱幼的良好美德,我决定送他一个惊喜。但是这几天百度的礼物绝对会被叶修那个没良心的嘲讽致死的啊队长。”
  3. S市的轮回俱乐部,周泽楷突然打了个喷嚏。

二、庆生脑洞,了解一下

   “这是什么地方?”作为八卦集散地的李迅大大第一个发现了自己被拉入了一个奇怪的群。

之后,各大职业高手相继冒泡,一时间表情和颜文字到处乱飞,打招呼的,问好的,吐槽的,互相开嘲讽的,群记录分分钟朝着99+狂飙而去。

作为群主的黄少天毫不犹豫行使自己的权利,开启了全员禁言。然后详细的把自己跟喻文州的计划跟大家解释了一下。然后关闭了全员禁言,示意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群里沉默了很久……

大漠孤烟已退出群聊

石不转已退出群聊

迎风布阵已退出群聊

……

  • 全联盟为叶修庆生

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群里的人瞬间退了大半,扭头问队长“队长,建群这个不行啊,没人理我啊。”

喻文州“…,算了,我来。”

说完,喻文州拿着黄少天的手机重新将大家又拉回群里,并详细解释了下为叶修庆生的意义(??)顺便许诺等韩文清过生日时也大办一场,不过被韩文清当场否决……

黄少天看到大家都没有退群,觉得这事有戏!于是满血复活又抢回了手机“大家!!你们去年给老叶送的什么礼物啊”

“没送”韩文清干脆利落的回答。

“跟队长一起发了短信。”张新杰的回答非常传统(……)

“一个真诚的眼神”

“帮他吃掉了蛋糕。”

“把当天的野图BOSS送给叶神。”

……

在一串乱七八糟的回复中,黄少天眼尖的发现了“戒指”这个与众不同的答案。立刻大爆手速上去追问“喂喂喂!!那个发了戒指的!!你别跑,什么戒指啊,老叶过生日你送的什么戒指啊,哎呀是周泽楷啊,周泽楷你别又说两个字就跑了啊,一定要详细解释一下老叶过生日你送戒指这个事啊!”

“就是……戒指”

“我知道是戒指,什么戒指呀!啊我知道了!!荣耀手办是吧,哇周泽楷你这么用心对老叶也是真爱了吧,荣耀手办戒指一定也不算好找吧,哇我们干脆一人一件送老叶一个完整的君莫笑的全套cos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的配装简直太搞笑了,真人穿起来一定更好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

“我们,还是退出群聊吧。”王杰希一句话秒杀了黄少天。

“少天别闹了,我们还是认真想想怎么过生日吧。”

又是一连串的99+聊天记录,然而完全没有任何参考意义……最后十分不耐烦的韩文清一锤定音道“每人一个红包,凑钱让他们兴欣的老板给他买个蛋糕,上面写上联盟全体祝你生日快乐!”

四、完

于是,叶修在自己生日当天收到了6层结婚蛋糕,上面写着“联盟全体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0)